瑟琳兰清

这个号以后肯定会写同人的!(*¯︶¯*)

liestale前传1

  没写完,剩下的明天发)

  亲友说可以每天发一点吊你们胃口

  我采纳了(我好屑啊哈哈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,你来到这里了。”在审判长廊,papyrus如此说道。“虽然现在应该开始审判你了,但是……”papyrus伸出手指了指Chara,“我还记得,你上次是怎么杀掉我的。”


  “你想公报私仇吗?这次我可一个怪物都没杀。”Chara拿紧了手里的水果刀。


  “……你真该看看自己的LOVE有多高。”Papyrus明显不相信Chara,“整整15LV诶,你不杀怪物的话怎么做到这么高的?难道你在上面杀过人类?”


  “……我这里看是正常的,真是奇怪。”Chara查看了自己的LV,但并没有像Papyrus说得那么高。


  “我说啊,现在就不要嘴硬了吧,反正都会审判你。”Papyrus活动了下筋骨。“哈?为什么?”Chara不明白。


  “你觉得你在上一条时间线做的事还不过分吗?从遗迹一直杀到首都,像个没有理智的野兽一样。见过了那样的你,谁知道你现在是不是在演?”Papyrus咬牙切齿,右眼也亮起来了。


  “……我想我在雪镇和你解释过了,我被影响了,那不是我的本意……”“那我是否能认为这也是你的一面之词?我又不知道你有没有说谎。但你曾经确实伤害了地底的怪物们,这是事实。”Papyrus将一根骨头拿在手里,“哦,忘了说,上次也是在这里,你杀了我,我们一句话都没说上。也许你当时确实不清醒,但不管怎样,那也是你,我绝不会认错灵魂。”Papyrus用骨头指向Chara,“上一次你让多少怪物死去,这次我就要杀你多少次,毕竟你有那么多次的第二次生命吧,不是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现在,是你的审判时间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明天接着更,我尽量不鸽(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