瑟琳兰清

这个号以后肯定会写同人的!(*¯︶¯*)

liestale前传2

  我知道我写的是依托答辩

  但我还是希望有人看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……时间线怎么回事。”sans从床上坐起来,“已经持续多久了?……不重要。”穿上雨衣,sans推门走出去,“反正是那个人类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Papyrus,我已经不打算反抗了。”Chara头冒冷汗,过多次数的重置让她的灵魂不堪重负。“……我只想给所有人一个好结局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这样的人不配有好结局。”Papyrus睁开眼,从新一次的时间线中苏醒,“要想从这里过去,你最好保持你的决心。”Papyrus召唤出无数根骨刺,向Chara刺去。

  

  就像Chara所说的,她不打算反抗。突然,一个身影挡在了Chara面前。“过去这么久了,你的性格还是这么固执,哥哥。”sans用刀挡下了骨刺,“或者说,歇斯底里?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……sans,你知道我不想看见你。”Papyrus收起了魔法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,但我得保护这个人类。”sans仍然一副防御姿势。

  

  “她杀过你。”Papyrus握紧了拳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不要这么自命不凡,哥哥,不是只有你能感受到时间线的变化。”sans笑了笑,“每当这个人类死掉或主动重置的时候,你们或许没有记忆,但我知道,每一次时间线我都记得。因为黑魂的影响,她失去了理智,拥有重置的疯子是可怕的,就因为我杀过她,她为了报复我在上次时间线杀了我很多次。你现在的行为,和那个疯子有什么区别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想,那个疯子就站在你后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……Papyrus,我想,我和她都跟你解释过了,简单来说,那个疯子不是她。”sans仔细想了想,“但是如果你想听具体一点,我不介意背一遍我以前的论文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Papyrus终于是不耐烦了,召唤出龙骨炮,威胁一般说“我们决裂那天,你的话可没有那么多啊……那我再问一遍吧,后悔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从未后悔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……行,把那天我们没打完的架结束吧。”Papyrus摆好进攻姿态,“这次我可不会收下留情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…………呵,我很乐意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真的,没有人看嘛……

  文笔不好真是抱歉了呢……

  我只会用对话爽文……

  sans的服设草稿画好力,但我亲友都说看不清楚……所以我还是去学学画画吧……

  想要评论♥

评论(1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