瑟琳兰清

这个号以后肯定会写同人的!(*¯︶¯*)

liestale前传3

  我发现我是会卡文的(狗头)

   但其实就是鸽子)

  想要评论(求求了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Chara最后一次清醒看到的是满天的骨刺,然后,就晕过去了。


  哐哐当当……是什么在碰撞?等等,战斗的声音吗!Chara猛的醒来,但身体却不能动弹。“…………过度使用……决心的……影响吗……”Chara想要站起来,起码不给帮自己的那个怪物添麻烦。


  “哟,Chara,醒了?”sans一个瞬移到了Chara旁边顺便把Chara带出了战斗中心位置。“感觉怎么样,对了,我带了食物。”sans从兜里拿出几颗糖。


  “……谢谢。”Chara接过了糖,剥开糖纸塞进嘴里,苦涩的味道瞬间弥漫开来。是咖啡味的。


  “休息好了就来帮忙,Papyrus的固执性格只有我能搞定。”sans分心操控着战场上的骨刺和龙骨炮以及自己的“幻象”。“……就算是哥哥,这样也太不懂事了,得给他一点教训才行。”说完,sans又瞬移走了。


  等到嘴里的苦味散完之后,Chara握紧了手中的刀,开始吸引Papyrus的注意力。“嘿,Papyrus别光打你兄弟啊,你要杀的人在这里!”


  “……呵,既然你这么想死,那我就成全你!”Papyrus召出骨刺向Chara袭去,然后继续和在自己身边的sans周旋。她没有得到休息,现在很虚弱。Papyrus这么想。


  Chara抬起手,刀子一挥,很容易就砍断了骨刺。“怎么,就这点本事吗?”这时候,sans操纵幻像被骨刺击中,退到一边。Chara向前走了几步,“皇家卫队就这点本事吗?”sans在暗处叹口气,“……不要命的嘛,在papyrus面前嘲讽皇家卫队……”


  Papyrus被彻底激怒,铺天盖地的骨刺朝Chara袭来。Chara挥舞着刀子将近身自己的骨刺弹开,和papyrus保持距离,等待sans的动作。Chara知道sans想干什么。


  “……在被彻底激怒的情况下,Chara如果被击中,致命的几率是很小的,”sans整理思绪,“……诶,要装得像一点的话,得委屈Chara受一点致命伤了。”


  这家伙还没准备好吗!Chara阻挡着骨刺的动作显得有些力不从心,Papyrus的攻势越来越猛了。“再这么下去的话……”突然一根骨刺越过了Chara的刀,刺穿了Chara的腹部。骨刺的袭击停止了,Papyrus走了过来“果然,还是要亲手杀你才行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直接卡)

  下次更新应该就把Chara线结局写完了(应该吧哈哈)

  想要评论)

  真的,没有ask了吗(悲)

评论(7)

热度(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