瑟琳兰清

这个号以后肯定会写同人的!(*¯︶¯*)

ask回复4

  已经变成鸽子的形状了……(悲)

  其实是因为回家就只想睡觉了(真的睡了很久)

  这次是现实的亲友出的ask(它还催更来着)

  总之,我真的想要评论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ask Chara:请问你是怎么看待掉落的人类的呢?会如何对待他们呢?


  Chara:我不在乎他们会做出什么事。但如果,他们做出些不能原谅的事,比如杀了怪物们……我会让他们体会到真正的地狱……


  

  ask Gaster:请问您在休息时间一般会做些什么呢?


  Gaster:这很有趣,自从来到地下,我的空闲时间就变多了,这让我不需要用我所有休息时间去“睡觉”了。当我精神很好且空闲的时候,我会去地底逛一逛,看看普通怪物们平时都干些什么,而不是像以前那样在“梦”里看他们。


  

  ask Muffet:请问机械手臂防水吗?故障了怎么解决?


  Muffet:机械臂是防水的,但控制机械臂的盒子不防水。之前不小心弄坏了,被Alphys说过。坏了的话就找Alphys修,但现在Alphys不在遗迹了,要是弄坏了就要去热域找她。


  

  ask Alphys:请问sans被Gaster挖走的时候,有什么想法吗?


  Alphys:当时Gaster来我这里时说好了他们那边缺人,要带一个走,但我没想到他带了sans。我的实验室里比sans厉害的有很多,而且他也是刚来没多久,我就不太在意。……但现在,要是知道sans会接受Gaster的实验,我绝不会让sans走。我早该知道Gaster是什么德行了。


  

  ask Muffet:平时在遗迹会无聊吗?会做些什么呢?


  Muffet:怎么会呢,应付sans就已经让我够操心了,不过现在遗迹基本没人了嘛,还是有些冷清的。真的没事做的时候我会去烹饪,然后带给Chara他们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做出来的食物总会比预想少一些。


  

  ask Toriel:听说您会把人类炖成肉汤喝掉,这是真的吗?


  Toriel:…………你听谁说的?……好吧,现在不会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剧情已经想好了,下次更新就是剧情了

  敬请期待……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